2019年新年聚會 – 「天地合」


D0001

2019年3月9日晚上,「純。詠春」舉行了新年聚會,今年西班牙、美國及瑞典分館代表亦一同到港,與香港總館的同學們聚首。

D0002

今年的主題是「天地合」——拳館的發展有賴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而「天地合」的「合」,就是指「人」的整合。

一家拳館,最重要的資產就是人。沒有人,擁有再好的技術和系統也是徒然,難以將其傳揚開去。

從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概念而論,我們把人的整合分了三個層次:人的自身、拳館之內、聯繫海外。

透過我們的拳理,令來學習的人能在拳術上整合出一種屬於自己的風格,再衍生拳館內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最終可以讓我們的拳術傳揚到海外,讓更多人認識。

D0003

各分館代表既然千里迢迢到來香港, 當然要把握在逗留期間,與香港總館的學員們一同練習,提升技術。

D0004

請瀏覽 「純。詠春」 facebook專頁 觀看當天的相片。